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日本][蒼空DVD中字][蒼井空巨獻][323MB@RG下載]

片名:蒼空
英文片名:Blue Sky
國家/地區:日本
區域:日本、港臺
語言:日語  
字幕:中文  
類型:愛情/文藝  
導演:城定秀夫
主演:蒼井空 aoi-sola  吉岡睦雄 正田美裏
上映時間:2010年
片長:86分鐘29秒
劇情簡介
桃井與阿哲從中學開始便相戀,二人其後從九州島的故鄉私奔至東京生活。阿哲一直希望成為音樂人,常與好友阿誠參加音樂節目的試音,卻沒有為生活打算,而桃井則一直努力踏實地在彈珠店工作。在機緣巧合下桃井遇上了著名演藝經理人玲子,便開始了桃井的水著偶像及拍電影的生涯。與此同時,阿哲碰上了故鄉的前輩阿徹,並在其布局下做了黑社會收數工作,在大都市的不同際遇下,二人的生活方式有了極大的轉變,而二人的愛又能否繼續維系下去呢?
《蒼井空之蒼空》(Blue Sky)是2010年城定秀夫導演的日本劇情片,蒼井空、吉岡睦雄、正田美裏等出演。麗思LS-1962,港三區+三區中/英文字幕+花絮。片長86分29秒。
下載地址:
RG
http://rapidgator.net/file/10665094/苍空-henhentian.rar.html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