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越南]穿白絲綢的女人(越南第一名模出演)[DVD-RMVB][551M]

◎譯  名 穿白絲綢的女人
◎別       名   白絲裙/百嫁衣
◎片  名 The White Silk Dress
◎年  代 2006
◎國  家 越南
◎類  別 劇情/戰爭
◎語  言 越南語
◎字  幕 中文
◎IMDB評分 9.1/10 (10 votes)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視頻尺寸 592 X 320 (23.976 fps)
◎文件大小 551MB
◎片  長 142 mins
◎導  演 劉皇 ( Luu Huynh )
◎主  演 郭慶 ( Quoc Khanh )
張玉英 ( Truong Ngoc Anh )
劇情簡介:
丹是總督府裏卑微的仆人,生活上唯一的寄托就是同樣在這裏當下人的駝背仔。駝背仔小時候是個棄嬰,當總督大人發現他時,他是被一件白絲衫包裹住的,而這件白絲衫也成了駝背仔唯一有紀念價值的東西。烽火漫天,總督大人被人殺害,駝背仔帶著他僅有的白絲衫來找丹,希望丹能披上這件白絲衫,當他的新娘,隨他到南方展開新生活。
兩人雖然如願輾轉到了南方,無奈兩個女兒也一個接著一個出生,家中經濟卻一天比一天糟。丹在苦無對策下只得去賣自己的奶,賺取微薄金錢。一日,二個女兒回家後,哭訴老師規定要穿白制服才能上學。丹只得含淚將自己珍藏的嫁衣剪裁成制服,讓她們輪流穿去學校。丹對兩個女兒的付出,讓她們從小就非常懂事,全心向學不敢辜負媽媽的期待。然而,戰火向南蔓延了,他們一家人將遭遇什麽困難?又都能安然度過嗎?
精彩看點:
《穿白絲綢的女人》是越南在2006年最重要的兩部電影之一,曾參加釜山國際影展,並奪下了觀衆票選最佳影片獎。《穿白絲綢的女人》描述母女二代情感傳承,除邀請到越南第一名模張玉英主演,更獲得好萊塢的支援,以和《達文西密碼》同等級的“搖控近距飛行拍攝”(Flying Cam)來進行電影拍攝,以展現越南美麗壯闊的山川和片中的戰爭場面。
《穿白絲綢的女人》拍攝時間長達五年,戲裏的每一場景如河水氾濫成災等都詳細考究,費時五年、耗資六仟六佰萬台幣拍攝,不但是越南最昂貴的電影,也將越戰期間轟動全世界的一張照片“女孩被彈火燃燒而驚恐逃命”化爲故事穿插在其中,加深觀衆對它的記憶。
下載地址
RG
http://rapidgator.net/file/10404154/ChuanBaiSCDNR.part1.rmvb.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10403987/ChuanBaiSCDNR.part2.rmvb.html
BS
http://bitshare.com/files/ao8r3k1p/ChuanBaiSCDNR.part1.rmvb.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9iv7gnew/ChuanBaiSCDNR.part2.rmvb.html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