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黃小琥-愈愛愈明白(2012-03-01 @78MB@320K@多空)

專輯歌手:黃小琥
專輯名稱:愈愛愈明白
專輯語言:國語
發行日期:2012-03-01 
音樂品質:320Kbps
檔案大小:78MB
存活時間:空間自砍
檔案密碼:randomjhgey
專輯介紹
投入多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傷多了一點,就更聰明一點哭多了一點,就更懂自己一點;笑多了一點,
就更愛自己一點關於愛她沒有復雜的道理隻是保持簡單的自己關於歌她也沒有復雜的道理隻是保持愛唱歌的自己她看似倔強、強悍、絕不妥協的外錶下,藏著的百感交集和韆種故事經歷,我們想听她談愛,她說談愛太肉麻,聽歌吧,歌聲騙不了人,歌麴唱的、能給的、撫慰的,比說的還多更多。
用聲音,濃縮我們的愛恨嗔癡;用歌麴,代言我們的情感旅程繼續為愛而愛,繼續對愛期待!超越標準的療癒係情歌創作X有別以往的全新樂風嚐試蕭煌奇、李偲菘、李偉菘、姚若龍、崔惟楷、小安、馬嵩惟、吳易緯、徐世珍、小安更加入洪敬堯、徐世珍、伍傢輝、琯啟源、廖瑩如等創作人癒傷癒期待首波主打/對愛期待“我對愛情還會有期待,一段感情結束還有後來,這感覺有好有壞,如你會明白你就會明白…
” 在黃小琥淡然歌聲中,呢喃訴齣愛情裡的跌跌撞撞,一首簡單的都市民謠,一語道破的愛情真理,誰都值得被愛,痛快去愛!癒聽癒明白專輯同名推薦/癒愛癒明白我們都在愛情裡尋找答案,在淚眼婆娑中看見未來,聽黃小琥唱齣對愛情的直率告白,癒哭癒勇敢,像鑽石癒磨癒耀眼,我愛故我在!
癒愛癒坦然上癮推薦/該放手了伍傢輝X徐世珍攜手創作的簡單情歌,由黃小琥詮釋的不簡單情關。我們都在執著哪一個愛恨情仇,都讓哪一段往事纏繞心頭? 也許該承認那些傷痕不一定需要答案,也許該讓自己勇敢的迴頭看一看,而愛過恨過可能就已非常足夠。我們要哭得痛快也要愛得爽快,還要聽得暢快!每年都該收藏的聆聽係專輯
專輯曲目
01.妄想 
02.愈愛愈明白
03.對愛期待
04.一定是他
05.不忍心
06.該放手了
07.打破
08.哈囉 快樂
09.不講道理
10.不猜
下載地址
FR
http://www.filereactor.com/cz8op5q8nuh1/music681.rar.html
RG
http://rapidgator.net/file/13550674/music681.ra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