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愛情][色即是空2][韓語中字][HDTV-MKV][2.05G]

片   名:色即是空2
中文名:色即是空2 
英文名:Sex Is Zero 2
國   家:韓國
語   言:朝鮮語
上   映:2007-12-12
片   長:112 分鍾
視頻尺寸:1280 x 720 
評   分:7.0/10 (1,106 votes)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1556214
導 演: 尹太允 Tae-yun Yun
主 演: 任昌丁 Chang-Jung Lim
宋智孝 Ji-hyo Song
崔成國 Seong-gun Choi
申   伊 Yi Shin
李詩妍 Hae-hak Lee
劉彩英 Chae-yeong Yu
李花善 Hwa-seon Lee
李相允 Sang-yun Lee
丹尼斯.康 Denis Kang 
金   清 Jeong Kim 
河智苑 Ha Ji-won 
劇情介紹:
校園裏人們的熱情不分晝夜地沸騰著,今天他們依然討論著“色”的問題,無法入眠的他們正在進行著無法預知的實驗……。 
“三年來親嘴親的嘴唇都腫了。” 
複讀生恩植(林昌正飾)和大學內數一數二的S身材女京雅(宋智孝飾)是校園裏的一對情侶。但是3年來恩植的戀愛進展實在是不敢恭維,血氣方剛的他與京雅竟然只停留在了接吻階段,恩植只好獨自一人來探求“色”的奧妙,積攢“色”的技巧。 
“色”的實踐篇 
大學前輩成國(崔成國飾)在遊泳部引領著K1俱樂部,與遊泳部的美女們盡情的討論著“色”的問題。
“沒看過你這樣對女人束手無策的。” 
“不是你想的那樣,其實是我心裏上還沒有准備好。” 
“我看你不是性無能就是道士!” 
成國傾聽了恩植的狀況後率領他的俱樂部成員們幫恩植開始去實踐“色”的活動,但是每當實踐的時候總是被京雅撞見還被京雅誤認爲是變態男,甚至還被抓到警察局。 
“色”的評價篇 
越探求“色”的問題恩植就越倒黴,就在這時京雅身邊出現了一個非常想接近京雅的男人,這個男人是事業非常有成的檢察官,也是成國的朋友,他叫基周。 
“是不是很忙?我們首先在哪約會?” 
“就在這啊。你還是想想第二次約會在哪裏吧。” 
大齡學生VS現任檢察官,恩植和基周在京雅眼裏越來越形成了比較,恩植探求“色”的過程使得自己的形象在京雅心裏大打折扣,恩植甚至面臨了失去京雅的境地……
解壓密碼:5156share
下載地址
RG
http://rapidgator.net/file/10408956/SIZI2.2007.part1.rar.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10405115/SIZI2.2007.part2.rar.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10404585/SIZI2.2007.part3.rar.html
BS
http://bitshare.com/files/dnb2zx84/SIZI2.2007.part1.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uuvgw5w1/SIZI2.2007.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jep5v42f/SIZI2.2007.part3.rar.html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