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李森-十二年(2012-05-11 @74MB@256K@多空)

專輯歌手:李森
專輯名稱:十二年
專輯語言:國語
發行日期:2012-05-11 
音樂品質:256Kbps
檔案大小:74MB
存活時間:空間自砍
檔案密碼:randomjhgey
載點網址:
專輯介紹
    歌聲中的夢想騎士——李森 他稱自己為滄桑的戰士,我們稱他為夢想的騎士,他是李森,一個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堅持了十二年的歌者。他有著高亢而又直達人心的歌聲,有一顆對音樂最熱忱 的心,也有對夢想最持之以恆的毅力,和抱著吉他一直唱到老的信念。他用自己這十二年的時間證明了再遙遠的夢想也有實現的可能,同樣用這張“十二年”的成績 單回報了自己一路的艱難與辛酸。 背負夢想與現實對抗的《十二年》 十二年,是一個人最燦爛的青春,是生命中最繽紛的年華,有多少人會在十二年裡變化成完全不同的模樣,有多少情能在十二年里分毫不減,又有多少事能在十二年 裡毫無變化,對於李森來說,十二年來一直不變的是自己的音樂夢想。這張專輯就像是李森這十二年來的剪影,裡面有他對生活的感慨,對親情的寄託,對愛情的留 戀與對夢想的執著。若你也懂得夢想的重量,也曾承受過現實的壓力,你定會聽懂這背負著夢想與現實對抗的《十二年》。
    《我的話記得嗎》 這是李森十年前寫的歌,十年前熾烈的真情,十年前夢想的樣子。 直達人心的歌聲把我們帶回各自年少的光景。 曾經聽過的歌,說過的話,攜手許下的承諾。 你們,都還記得嗎? 《定風波》 李森極具辨識度的聲音讓這首中國風歌曲有了別樣的風情。 這世間有誰能陪你共守燭火至天地兩別。 又有何人能為你補衣煮飯至地老天荒。 縱然不相識,相識亦相忘。
    《歲月》 這是一首寫給父母的歌曲,當我們漂泊在異鄉,寂靜的黑夜,總是想念父母,他們已暮年。 悠然的回首起此生中的人和事,也許會發現他們早已沒有早日的熱烈或期望,許多難以忘懷的事早已隨著年華忘卻,許多無法割捨的情早已跟著歲月流逝。謹以此歌 獻給在遠方漂泊的人們,不要忘記那遠方的牽掛。
    《依賴》 說好的還是朋友,說好的干乾淨淨。 我早該忘了你,忘了過去的光芒。 可為何到現在我還對你的懷抱念念不忘。 還對你曾給過我的溫暖依賴著不放。 逃不出感情的傷,收藏回憶,繼續前行。
    《怎麼忍心放開手》 其實不是看不開,不是不願放你走。 只是若愛在心底,怎麼能對離別如此的忍受。 只是若情用得深,又怎麼能真的放得開手。
    《我的爸爸》 記憶中的你,還是那個年輕俊秀的臉龐。 常常用寬厚的手掌握住我小小的手帶我去遨遊。 常常把我高高地放在他結實的肩膀上陪我去觀賞。 可是我何時才能再次投入你那溫暖的懷抱,我的爸爸。
    《看我的眼睛》 我知道甜言蜜語騙不過你的明朗。 也明白柔情萬種奪不走你堅定的心。 但我眼裡的真誠定能勝過這世間的浮華。 是否相信我的情意,請看我的眼睛。
    《不走尋常路》 通往夢想的路上磕磕絆絆荊棘滿佈。 你說這邊好走,她說那邊更近。 謝遍眾人的善意,我只想跟隨自己的心。 不走尋常路,走自己的音樂路。
專輯曲目
    1我的話記得嗎      
    2定風波      
    3歲月      
    4依賴      
    5怎麼忍心放開手      
    6我的爸爸      
    7看我的眼睛      
    8不走尋常路
下載地址
filereactor
http://www.filereactor.com/35d57ijziwl9/music691.rar.html
rapidgator
http://rapidgator.net/file/13486363/music691.rar.html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